close

其實這是一部電影叫做守護者的英文名稱。

但我覺得拿來形容我這幾個禮拜的狀況也是剛好,

幾乎都只能待在家裡陪著阿公阿嬤,除非有其他人在,

否則出門的時間就是幫阿嬤買午餐的五分鐘,因為麵攤就在轉角。

 

好吧既然都講到守護者就來說一下,

這部電影是在講一些超級英雄的故事,但說他們很超級其實也不然,

因為裡面的角色除了一個因為量子實驗失敗所以變的超級霹靂強以外,

其他人都只是有練過然後愛穿奇裝異服而已,不過是真的練很大。

主要內容在敘述如果要靠超級英雄來守護城市的安危,那誰來約束這些英雄呢?

非常特別的一部英雄片,值得一看!

 

前天跟黃民去看特種部隊,結果他前一天去衝浪然後一大早六點就起床,

從電影一開始就睡了十五分鐘,起來之後還問我:「現在狀況怎麼樣?」

狀況就是...劇情有點光怪陸離不過還可以接受、梗有點多但真正好笑一兩個、

特效太多有些看起來很明顯、動作場面不錯看起來很爽、兩個女主角都很辣。

嗯對,就是這樣。

這也是第一次我一個人吃了超過一大半的爆米花,

因為在他手上的時候他幾乎都在睡,

慘兮兮 兩百七。

 

然後是那天聽到廣播在介紹一本書叫做「玩火的女孩」,

其實這個系列連著三本,去年這個時候出了第一集「龍紋身的女孩」,

作者是一口氣寫完三本之後才一起印的,只是分成三年出,

代表他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自信。

剛好在有辦會員的書局看到第一集,就借回家看。

厚死了....

第一天只看了20頁,因為作者是瑞典人,角色名字都很長不好記,看的很累。

第二天看到50頁,有點失望因為敘事手法很零碎,我不太喜歡形容詞一大堆的內容。

第三天看到半夜四點,全部看完...大概三分之一之後就會整個被故事吸引住,然後想一口氣看完。

這是除了老鍾的翻譯講義以外我第一次看到半夜四點的紙類...太驚人了。

非常期待第二集。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國外之後,喜歡照相的人會直接變成攝影大大。

因為我哥雖然單眼買了很久,不過在台灣的時候照出來的感覺都不是太厲害,

但是一去紐約竟然就照出幾張讓人激賞的作品,我還直接抓下來當手機桌布...就無恥啊怎樣

白目嘉我真的要稱讚你一下,照的好啊!!

而且那樣人氣算很多了,經過我的觀察之後可以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04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