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我哥啊,要去密西根念碩士,

全部大概要兩年時間,一年回來一次。

本來應該等一下要送他去機場的,但是家裡又沒人,

所以只好待在家裡不能和他一起去,很好笑吧哈哈哈。

幹。

說也奇怪一直到今天早上都不特別覺得怎麼樣,

但是他剛要走出家門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快哭,有夠娘泡。

上次送到機場都還沒有想哭,只是回家有點悶而已。

其實我一直把他當好朋友看,

常聽他講他同學的事,好像變成那些人也是我同學,

他也蠻喜歡聽我講我的事,明明都老梗了但還是會笑。

其實當兵也是去一年,不過大概一兩個月就看的到一次,

程度上好像有點差異。

這一年來我每個周末回家,

常在路上的時候想到的是等下又可以看到我哥,一定很好笑。

也許是因為潛意識裡真的把他當我朋友,

每次他命令我幹嘛或者是稍微有點不耐煩的時候,

我都會莫名的有點不爽。

但是過一下又覺得,對啊他我哥耶,我不爽什麼?

所以吵架都吵不久,大概兩三句。

然後隔一下,對話又會恢復成:「喂,你不覺得爆走的綠色太淡了嗎?」之類的。

毫無可看性和後續發展的吵架。

 

我不想寫的很噁爛,不過我知道這一年我會想念你的。

加油啊!,你的四台小壞壞我會記得換乾燥劑的。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04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